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10万元suv推荐 低价位满足家庭高需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6 14:59编辑:刘嘉琪

  明眼人很容易就会发现最近几年国产低价位suv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价位不足10万元的新款车型种类繁多并且深受中国消费者喜欢。下面5款国产10万元suv推荐不仅价位十分的亲民,其汽车性能、外观、安全性和舒适度上各有各的优点。

    宝骏560超大空间还省油

  对于喜欢超大舒适空间体验的车主选宝骏560这款真的很划算,它4620mm的车长,后排座椅超大的空间距离都是保障车内乘客乘坐舒适性的关键,尤其是对于体格魁梧的男性来说无论是坐着、躺着都可以让双腿很舒适的伸展开,头顶距离也考虑到了高个子人士的烦恼。

  另外宝骏560作为10万元suv推荐款的一个关键是它非常的省油,一样的载重、体积、公里数和车数,宝骏560可以节省三分之一的油耗。

    哈弗H6动力强劲刹车快

  哈弗H6延续了哈弗系列车型一贯硬朗风格和动力强劲的特点,这款车型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无论是起步还是刹车都给人非常强劲有力的感觉,但也因为它强劲的动力对驾驶者的要求还是蛮高的,对于新手来说开这款车会有一些小费劲,车内空间比宝骏560略小一些。

   长安CS75适合新手的坡起辅助功能

  针对于新手司机长安CS75显然比哈佛H6好开的多,尤其是在汽车爬坡的时候该款汽车配有的坡起辅助功能防止溜车很有一套,这也让长安CS75成功入围我们5款10万元suv推荐车型。与此同时该款车型动力也非常优秀,跑高速、爬坡没有丝毫问题。缺点是这款车在快速提速的时候不是很平稳,离合器反映比较慢,驾驶体验还有待提高。

   帝豪GS外观漂亮的城市跨界SUV

  帝豪GS的定位是两厢掀背车和SUV的跨界款汽车,时尚外观和大动力双重享受,如果只在城市驾驶这款车的配置足够了,但如果选择越野或者走一些崎岖的路线就有些勉强了。它的底盘对比多数SUV都低,1.3T的发动机动力并不算出众,出远门的话后备箱空间也并不像宝骏560那么给力。总体来说它是一辆更适合市内日常行驶的SUV,入围5款10万元suv推荐款的主要原因是时尚的外观以及“城市跨界”的全新体验。

   荣威RX5时尚感强的大屏显示器

  车内中控台设计上荣威RX5真的非常出色,10.4英寸大屏幕支持语音操控和触摸操控,时尚感非常的强,车内其它设置包括内饰质感、后排的中央扶手都非常的人性化。动力方面这款荣威RX5有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可以选择,行驶速度很棒,加速还算平稳。但是这款SUV的底盘略低,作为城市SUV还是可以的。

  以上5款国产10万元suv推荐原因可以看出它们真的是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特色,综合考虑小编还是比较喜欢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560,空间大、动力强、同等车型中油耗真的非常低,外观虽然不如帝豪GS那么前卫,但还是十分时尚耐看的类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