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到15万级别的运动型轿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6 13:55编辑:刘嘉琪

  相信两厢车会更加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以动感时尚的外观、灵活实用的空间布局等深深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里。对于两厢车而言,个性运动、灵活小巧等标签似乎成了它们的代言词。并且,将他们当成买菜车来用也是毫无违和感。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保有量较大,产品力较出色,同时颜值还相当不错。它们分别是、福克斯、高尔夫、昂克赛拉。

  外观造型:两厢结构 风格迥异

  三款车在外观设计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运动时尚。相比起昂克赛拉与高尔夫,笔者认为,福克斯自从换了“马丁脸”之后明显沉稳了些许,少了几分活力的气息。

  尽管高尔夫的车身尺寸在三款车之中较为弱势,但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却丝毫不亚于其余两款车。再者,福克斯与昂克赛拉均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尽管看起来十分简单,但在安装工艺方面却十分复杂。简单来说,需要校对好三个参数达到平衡才能获得完整流畅的腰线,不然会出现高低不齐亦或者“曲折”。

  内饰设计:时尚简洁 博采众长

  三款车在内饰设计方面均比较简洁,同时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在工艺和用料方面,昂克赛拉无疑是三款车中最有诚意的。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性材质覆盖在中控台上方,其质感与手感都比较细腻,同时也符合了国人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