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适用 这几款车绝对适合你!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6-16 12:40编辑:王家浩

  车对于男人来说就是门面,每个男人都想开着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带着自己喜欢的妹子到处兜风,这就是浪漫!而每个男人都有代表自己的一款车,那么作为一个经济适用男,该选择什么样的车呢?笔者给广大经济适用男来讲一讲。

   长安福特-福睿斯

  新车指导价:9.68-12.23万

  福睿斯外观采用大家所熟悉的“阿斯顿马丁”式前脸,采用不规则的前大灯,层次感十足,尾部细长的镀铬饰条搭配展翼式尾灯,提升了整车运动感;内饰采用了全黑配色,仪表盘采用不规则形状造型设计,搭配淡蓝色指针,中控采用按键设计,简洁易操作。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朗动

  新车指导价:11.58-12.78万

  朗动外观辨识度很高,柳叶形的前大灯和流线型的车身线条,颇具视觉冲击力;内饰的设计非常养眼,特别是中控台,别有写意风格;头部空间对于特别高个子的来说有点不太理想,腿部空间还比较可观;动力搭载1.6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3.8kW(128PS),最大扭矩156N·m,后者最大功率107kW(145PS),最大扭矩175N·m。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是6.3L、6.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