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驱大七座SUV 汉兰达高配对比给途昂低配

来源:车行车珍惜 时间:2017-06-16 12:34编辑:王家浩

  凭借大七座的定位和亲民的定价,汉兰达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热度与福特旗下的七座中级SUV锐界不分伯仲。当5月份以6033台的销量再次坐上中大级别SUV冠军的宝座之后,再也不会有人怀疑途昂的竞争力,甚至有分析人士认为,途昂的强劲表现已经开始威胁到了以汉兰达、锐界为首的中级SUV,那么,情况真的如此吗?

  对比车型

   途昂 2017款 380TSI 四驱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32.89万

   汉兰达 2015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

  厂商指导价:33.08万

  外观方面

  途昂的引擎罩上的线条笔直,风格与众不同,前脸方方正正,符合传统的硬派越野理念。长方形中网简洁朴素,双排装饰条与分体式灯组的装饰条对接,设计清楚连贯,下进气区采用了浅色包围,以到醒目的作用。车侧顶部沉稳,上腰线的起伏与轮胎同步,彰显霸气。

  汉兰达的前脸追求个性,高梯形的中网以横向栅格修饰,车标两翼与长大的大灯顶端对接,动感霸气。下进气区和雾灯区相对低调,但线条上与中网保持联络,突出大局观。车侧平稳,尾部倒角陡,更趋商务性。

   动力对比

  途昂四驱舒适版的动力搭载的是一台2.0T 220马力混合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输出350N·m,最高时速21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8.3秒,工信部综合油耗8.8升。

  汉兰达四驱至尊版也是搭载了一款2.0T 220马力混合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输出350N·m,工信部综合油耗8.7升。

  两款车虽然采用了相同的功率及扭矩参数,但是汉兰达四驱至尊版的车身重了45公斤,因此,动力表现不会超过途昂四驱舒适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