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块钱国产紧凑型SUV哪台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6 11:11作者:小白买车编辑:刘嘉琪

  10万元买紧凑型轿车嫌不够大不够实用,买小型SUV虽然有了通过性和个性高颜值,但一样是不够大不够实用,因此很多人把目光投到国产紧凑型SUV上,那么更大的国产紧凑型SUV有哪些性价比挑高的车型呢?咱往下看。

   长安CS75

  推荐指数:五颗星

    推荐车型:2017款 尚酷版 1.5T 手动锋享型

  长安CS75官降后售价直逼二线自主紧凑型SUV,虽然二线品牌大都皮薄馅大,但是CS75的尺寸、配置完全不落下风,重点是长安品牌力好,并且调校水平更高,CS75的驾驶体验可以说是这个级别最好之一,类似荣威RX5、全新H6都不如CS75完善,而相比哈弗经典H6,CS75除了配置和空间,可说全方位碾压,所以小白倾力推荐,如果你不需要配置,可以适当加几千块钱选择6AT的自动挡车型。

  东南DX7

   推荐指数:五颗星

  推荐车型:2017款 1.5T 手动凯旋版

  如果仅仅按中国消费者日常的使用需求并抛开品牌而言,东南DX7的产品力是非常强的,好开的外观、有档次的内饰、宽敞的空间、丰富实用的配置、舒服的行驶品质,这些特征都能在DX7上找到,是台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但是DX7车身比较笨重,而且传动效率相对低一些,油耗表现略逊,只不过前面说到的优点盖过了缺点,重点是终端优惠力度还不小,所以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

   东风风行景逸X5

   推荐指数:四星半

  荐车型:2017款 1.6L CVT尊享型

  全新景逸X5换代很惊艳,内外设计满满“德味”,虽然到处都是大众奥迪的影子,但是还得承认看起来是真棒,特别是内饰配色和用料,显得十分有档次,而且配置十分给力,售价也很低,顶配车型也是10万多罢了,而1.6L车型动力虽然一般,但自动挡车型作为日常代步车型基本够用,如果经常载人拉货,建议选购2.0尊享型。

  利帝豪GS

   推荐指数:四颗星

  推荐车型:2016款 优雅版 1.3T 自动臻尚型

  帝豪GS造型设计比较前卫,类似GLA的跨界设计相对更受年轻人喜欢,空间功能性不是主打卖点,个性、与众不同才是,而帝豪GS除了动力总成表现一般外,基本没有其他明显短板,双离合虽然平顺,但是加速响应慢,涡轮迟滞也比较明显,本身更加推荐1.8L车型,但是因为配置差距实在太大,尤其是主动安全配置的加入,使得1.3T车型竞争力飙升,所以不太在乎开起来怎么样的年轻朋友,帝豪GS肯定是你的菜。

  宝骏560

  推荐指数:三星半

  推荐车型:2017款 律动版 1.5T 手动乐享型

  宝骏560拥有宝骏一贯以来的优势,配置高、空间大、实用性强、价格低,而且律动还引入了一套非常悦耳的音响,只是560造型确实一般,并且1.5T车型暂时没有自动挡车型,对于城市使用的消费群体来说不是好事,但作为个体户的日常用车相当合适,可谓家商两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