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5万内就能买帅气跑车 还有美系肌肉车哦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6 10:41编辑:王家浩

  高考结束了,18岁的你即将迎来全新的大学生活。刚刚拿到驾照,你迫不及待的驾驶着那台红色的Mustang GT Convertible,带上你心爱的姑娘,开往城市边缘。打开敞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随着你右脚力度的加深,V8发动机不断地发出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声浪... ...

  梦是完美的,但我们仍要回归到现实,太贵的跑车自然太不接地气,那么在35万以内有哪些兼顾了个性、乐趣和性能的小车可以选择?这期我们就来好好海选一下。

  丰田86

  售价区间:24.98-28.78万元

  虽然此前丰田官方已经宣布将在2017年10月停止进口86车型,但86仍然在车迷心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可以说在平民跑车领域,86一定是不少喜爱驾驶的朋友的首选。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86的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保险杠也更具设计感,视觉效果更凶悍。大灯采用了全新LED头灯组,转向灯也从雾灯处移到了大灯位置,新款86的雾灯处增加了空气导流件。车尾部分,仅尾灯的造型发生变化,加入了LED光源,其余均与老款一致。老款86车顶的黑色天线也改为了更加美观的鲨鱼鳍天线。

  新款86的内饰和现款保持高度一致,只是新车车内将老款的仿碳纤维面板改为了Alcantara材质。新车的真皮方向盘取消了打孔工艺,但新增了方向盘音响和行车电脑多功能按键。新款86的仪表盘设计也有所改动,最大变化是新增了右侧的彩色显示屏,并带有G值记录和发动机工况显示功能,增加了车辆可玩性。两款精英版车型仅提供黑色内饰,豪华版车型则可以选择红色内饰。

  新款丰田86采用了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账面数据与老款86和2017款斯巴鲁BRZ的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款86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改良,优化了弹簧刚性,提高了整体的灵活性,并且全系车型标配Sachs定制的避震,让车辆的操控得到更好的改进。

  性能测试/试驾感受

  新款86的动力系统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最大马力200ps、峰值扭矩205Nm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终传比为4.1的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纸面上较为出色的200ps曲轴马力在经过传动轴传送到后轮之后,就仅剩180ps左右,这个动力对于一台性能车来说并不算强,好在仅1.2吨重的车身为加速成绩挽回了一些颜面,但仍不敌同级别采用涡轮增压引擎的“小钢炮”们。

  新款86的刹车系统同样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前双活塞后单活塞卡钳配浮动盘的刹车系统本身缺乏亮点,但得益于轻量化的车身,86在刹车距离上依然值得称赞,36.42m的成绩比“变态”的高尔夫 GTI仅长了不足1m,如果能换上抓地力更强的轮胎的话刹车距离还有望进一步缩短。

  编辑语:丰田86作为一款入门门槛相对较低的平民跑车,让许多年轻人的跑车梦都照进了现实。虽然86的群众呼声很高,但随着CAFC政策的推出,丰田还是决定将在2017年10月停止出售86车型。所以如果你真的一直梦想拥有它却一直犹豫不定,那么现在该是你做最后决定的时刻了,记得别让自己留下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