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 只要十万预算!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6-16 10:22编辑:王家浩

  一般的家庭购车预算都有限,十万算得上是个中规中矩的数字,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选择性还是很多的,比如:合资品牌中配小型车、合资低配入门级紧凑级车,但是实用性和配置上就略微不尽人意。笔者是个爱国之人,而且国产车如今在品质和技术上也不亚于合资车行,所以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四款十万左右的国产紧凑车型。

  推荐车型一:

  东风风行景逸S50

  厂商指导价:6.99-10.29万元

  外观方面:

  景逸S50的外观沉稳大气,流畅的侧身线条搭配硬朗的腰线,突显出运动的风格,鹰眼式锐利大灯如闪电般犀利。

   内饰方面:

  采用深色和浅色两种选择,中控台布局简单利落,有欧系车的风范。配置上有6安全气囊/气帘、电动天窗、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真皮新版座椅、360°全景环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中控彩屏+GPS导航等装备。安全配置博世9.1版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空间上也非常宽大,不显得局促,尾箱空间也十分宽敞。

   动力方面:

  搭载三菱4A9系列1.5L和1.6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新款增加了型号为DFMB20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在同级别中可谓出类拔萃。

  推荐车型二:

  吉利新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10.08万元

    外观方面:

  新帝豪在外观上只能说是中庸,并不是非常惊艳,进气格栅的设计手法和沃尔沃的风格很像,相对于老款帝豪大气许多,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大灯还搭配导光条,看起来很有档次感。

   内饰方面:

  内饰采用全新的方向盘,中控的设计也变得更具科技感,配置上配备了电动天窗、皮座椅、7英寸屏幕+GPS导航系统,除了低配车型,全系均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起辅助等安全配置。空间上乘坐表现一般,不过后备箱空间很大,达到了680L。

  动力方面:

  新增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PS),峰值扭矩达到185Nm,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超小的排量动力强劲,油耗也低了很多。1.5L发动机依旧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