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生第一辆车该怎么选 东南个性车型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6 10:14作者:酷车e族编辑:刘嘉琪

  “第一”这个词,对每个人来说,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第一次领工资、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买车……种种初体验,往往成为人们一生中的难忘回忆。最近,车市的各式优惠促销如火如荼,让不少年轻人提前圆了自己的购车梦。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人生第一步之买车:人们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第一辆车?

  时尚运动IT男:“方向盘上的快乐”

   选择车型:三菱翼神

  “只要握住它的方向盘,压力和烦闷就一扫而光!”相信一天到晚只能对着键盘屏幕的IT男,会对运动感十足的三菱翼神一见倾情。

  绝大部分的IT男都热爱户外与运动,同时也是一帮弄潮儿。但因为行业的特殊性,他们鲜有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充满运动味道、刚阳气息的三菱翼神无疑可以弥补这一缺憾。再加上其又凭借着与EVO的血缘关系,酷炫个性的外表在改装界经久不衰。三菱翼神,是IT男的理想化身。

  当然,除了发动机提供的K感外,三菱翼神承袭EVO的操控设计,且有三菱独创四维安全系统,整部车操控设计安全便利,颇具实用,这些优点无疑也是IT男们选择它作为自己第一部车的原因。

  银行白领:“省油更省心!”

   选择车型:V3菱悦

  在银行工作的白领大多都是理性的人群。“买车容易,养车难”是他们普遍的汽车消费观。正好,V3菱悦在省油方面确实不负期望。

  菱悦搭载的是三菱4A91、1.5L全新全铝发动机,由于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V3菱悦CVT车型将4A91全铝发动机与德国ZF制造的CVT无级变速器默契组合放在了一起,操控加速自如,油耗更省。

  同级别车型油耗平均在6.9L左右,而V3菱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8L,按照目前93号油的价格,一年开20000公里计算,开V3菱悦足足能省下2000多的费用,可真是名副其实的省油王啊。

    个体小老板:青春的见证

  选择车型:V5菱致

  很多个体老板经过几年艰苦创业,事业逐步稳健。这时,购买人生中的第一部车不仅是事业的回馈,更是青春的见证。适合他们的车就是经典的V5菱致,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青春无悔,奋斗永恒。”

  V5菱致在操控方面属于同级别中的佼佼者,而外观又动感十足。从之前的V3菱悦到三菱翼神,再到这款V5菱致,它们都以运动为第一诉求,以酷炫的个性外观俘获了不少眼球。5MT变速箱手感出色,扎实的底盘也兼顾了舒适性,单纯从机械方面来考量,V5菱致做得比同级别大多数车型都要优秀。

  运动感十足能够满足个体老板的基本需求,车子操控性能好,再加上诚意十足的售价,使得它成为了此类人群的上上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