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510与绅宝X25 谁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来源:车画报 时间:2017-06-16 10:11编辑:王家浩

  在最近几年,自主品牌SUV在国内越来越火爆,究其原因,还是自主品牌汽车自身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在拥有高颜值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质量,这让消费者能够以一个很高的性价比来购买一辆时尚且实用的汽车。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在各方面都不错的小型SUV,它们分别是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以及绅宝X25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型,看看这两款车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外观对比

  在外观方面,两辆车的前脸有着很大的差别。宝骏510的前大灯非常与众不同,给人一种十分犀利的感觉,宽大的进气格栅十分凶猛,为这辆车增添了犀利的气质。绅宝X25的前脸则显得十分灵动,两个大灯十分有神。而宝骏510在线条上也要更加的平直,绅宝X25相比之下就要更加的圆润,但是两辆车都体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感。

  两辆车在内饰风格上有着很大的不同,宝骏510的内饰比较成熟稳重,和它的外形给人的感受比较一致。但是在内饰的设计上却也不乏新意。悬浮式的大屏增加了科技感,底下的通风口与两边的位置呼应,能让内饰的风格更加地统一。绅宝X25的内饰则十分抢眼,红黑的配色让这辆的内饰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运动感,通风口的样式能够体现出家族式的设计,十分具有新意。

  空间对比

  宝骏510的车身尺寸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绅宝X25的车身尺寸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可以看出宝骏510在汽车空间整体上的表现要更出色。

   动力对比

  宝骏510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绅宝X25使用的也是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8N·m。宝骏510的综合油耗为6.3L/百公里,绅宝X25的综合油耗为6.1L/百公里。

  传动方面,宝骏510采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绅宝X25采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从悬架上来看,两辆车的前悬架都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两辆车的后悬架类型也都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