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别克昂克雷美国上市 约4万美金起售

来源:汽车杂志AutoMagazine时间:2017-06-16 09:52编辑:王立银

  别克昨日公布了全新昂克雷的美国市场售价——39995美金起售(约合人民币271966元),比现款起售价增加了930美金(约合人民币6324元)。

  别克在本代提出了全新的Avenir子品牌,融入了更强的豪华定位元素,即便是基本款的豪华舒适定位车款,无论是GL8或者全新昂克雷也都得到更多的配置升级。

  全新昂克雷入门车型标配了LED头灯、前排座椅加热、主动降噪系统、8寸液晶主屏、Android Atuo和Apple CarPlay手机接驳系统。

  动力源自一台3.6L V6自吸发动机,提供227kW(302马力)+353Nm的输出,传动系统是全新的9AT变速箱,虽然自重不轻,但仍可在7.4秒附近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中阶的Essence车型,起售价44515美金(约合人民币302,702元),增加了真皮座椅、负离子发生器、障碍物报警、盲区辅助、全时四驱+尾挂(拖载能力2.2吨左右)。

  再往上一个级别是Premium型号,起售价48015美金(约合人民币326,502元),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收起、车道偏离辅助等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最高版本的Avenir型号,起售价53415美金(约合人民币363,222元),包含大量的高级实木内饰板材、无线智能充电系统、仪表盘再镶嵌一块8寸液晶屏幕、双层玻璃制的全景天窗+环绕视觉系统、定制造型的前脸中网+20寸尺寸的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