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丰田SUV媲美霸道 格却少10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16 09:26编辑:刘嘉琪

  据相关消息称,因销量未达标,一汽丰田普拉多2.7L车型将于今年9月全面停产,后期消费者如果想购买2.7L车型,只能通过进口的方式选择,但是进口版本售价高达40多万,性价比并不高。喜欢极限越野的朋友,不如考虑下普拉多同胞兄弟Fortuner 2700穿越者,同样是以进口的方式销售,但是比进口普拉多要便宜上十万,仅售33.5万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只要一看到穿越者,必定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因为车身又高又大,加上轮胎的衬托,让这款车在路上看起来更像个巨无霸。前车灯采用了鹰眼式设计,十分锋利,前进气格栅两侧采用宽大的竖条镀铬包边,增添了厚重感。车身线条饱满,凹凸有致,不仅给人很强的力量感,视觉效果也十分立体、动感。

  内饰方面,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为主色调,再加上充裕的车厢空间,可给车内乘客提供非凡舒适的享受。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信息简单明了。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动力方面:穿越者搭载了一台与普拉多2.7L车型相同的2TR-FE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200rpm时,可输出159马力的最大功率。在转速3800rpm时,可输出244牛·米的最大扭矩。

  总结:虽然丰田普拉多2.7L车型的停产让很多越野爱好者为之叹息,但是穿越者同样有着非常强悍的越野能力,而且性价比相对普拉多反而更高,虽然他只有11岁,但单单一个海拉克斯同平台的出身就已经让他身披荣光。如果你有30万左右的预算,又想玩越野,不妨更多考虑一下穿越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