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柯达昕动外观升级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15 17:33作者:马云龙编辑:李健利

  此前,斯柯达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新款昕动。近日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上汽斯柯达新款昕动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单用户可针对轮辋形状、氙气大灯、进气格栅等部分都进行选装升级。除此之外,新车保持现有动力总成,搭载1.4升、1.4T以及1.6升三款发动机,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款昕动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但是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主要集中在升级了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双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组合。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中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侧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蜂窝样式,同时两侧还配有雾灯;最下方的车唇也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质。

  你真的以为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等都是标配?从公布的最新信息来看,舒适性散热格栅、氙气大灯、熏黑前雾灯、舒适型前保险杠、长玻璃后盖、熏黑尾灯、舒适型后保险杠、侧窗下沿光亮饰条、侧面标牌、天窗等都需要增加额外费用才能装在您的新车上。

  不过,新车的长度进行了加长,由原来的4,304变为4,312毫米,宽度*高度为1,706和1,475毫米不变,轴距也保持在2,603毫米。轮胎尺寸方面,也有15和16寸两个规格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昕动配有1.4L、1.4T及1.6L共3种动力总成。其中1.4L最大功率是66kW千瓦,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6千瓦,最大扭矩是225牛米,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最大功率是81千瓦,最大扭矩是155牛米,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六挡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根据公布的消息还得知,新车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