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落地不过25万 适合家用还撑面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5 13:22作者:小吴说车编辑:刘嘉琪

  现在人们购车的动机无非是:自己代步,生意需撑下面子,兼顾家用,但是怎么才能选择一款既能撑下面子,又适合代步的家用车啦,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1、帕萨特

   售价:18.39-33.29万

  作为一款标准的商务用车!中配1.8t过中低配的2.0T的加上优惠都办下来25万够了,而且低调耐看,最为最佳选择没错。

   2、雅阁混动

  售价:16.98-27.98万

  雅阁混动,裸车22万左右混动部分地区有补助,购置税也要低点,25万差不多,也可以选2.4的动力够,空间也不小,逼格不低!

   3、别克君越

  售价:17.88-36.99万

  这个车外形相当有感觉,看着更像捷豹!比较适合年轻人,线条流畅!内饰也可以,动力也够了!而且25万可以办起20T豪华了。

   4、福特蒙迪欧

   售价:17.98-27.98万

  福特蒙迪欧180豪华也可以了,还有很大的优惠,如果你砍价功夫了得,或者你所在地区价格比较美丽,你甚至可以买至尊!那配置逼格肯定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