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国产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15 13:01作者:孔宇飞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前夕,福特汽车在华发布了最新的电气化战略,承诺在2025年之前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这其中就包括了一款插电混动版蒙迪欧。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照片。新车会在重庆工厂投产,并在2018年正式上市,百公里油耗仅2.0L,相比现款车型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前脸使用了“马丁脸”使进气格栅,中网内部为网状设计,前保险杠加入了雾灯与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搭载了密辐式轮毂,车窗周围也配有镀铬饰条。尾部使用了横贯式镀铬装饰,并嵌入两侧的尾灯组,还配有“长安福特”Logo。此外顶部还设有鲨鱼鳍天线,排气则为双边单出式布局。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身尺寸为4873*1852*1470mm,轴距达到了2850mm。新车选装了不同样式的中网,除网状以外还可选择五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配置,大灯组、雾灯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了不同设计,此外还选配了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蒙迪欧产电混动版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有一套锂离子电池组,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0L,相比目前搭载2.0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燃油经济性提高了74%。目前的合资品牌对插混版中型车暂未布局,新车上市后并未直接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