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民“跑车”这里有三辆 喜欢的可以看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5 12:42作者:车秀小咖编辑:王家浩

  如今很多年轻人觉得,车子不仅仅是简单的上下班代步工具,而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伴侣”,是能为驾驶提供乐趣、如同手机平板一般融入生活点滴的硬件产品。有人看重个性、有人看重性价比,同时还有的看重性能。但对于年轻人来说,性能车高昂的价格实在是负担不起。为此这次小咖就带来了三款价格还算亲民的时尚“跑车”,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大众尚酷

  新车指导价:22.28-39.08万

  尚酷或许是 大众家族中最特别的车型之一,它的长相最不“套娃”,也有着优秀的运动基因。你要以偏概全地说大众车型都中庸缺乏个性的话,估计尚酷会是第一个跳出来说不的角色。

  内饰方面,尚酷的内饰依旧是带有浓浓的大众风味,但平底的运动方向盘和中控台上方新增的三联表是对车内精妙的装点,也是对运动最好的诠释。

  动力方面,尚酷仍然提供了1.4L/2.0L两种排量共五种调教的发动机予消费者选择,其中1.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96kW(131Ps)、118kW(160Ps),传动部分均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kW(211Ps)、188kW(256Ps),传动部分均匹配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如今尚酷的外形变得更硬朗,内饰也变得更加精致,中控上的三联表更是动感加倍。虽然在动态表现上没有带来太多惊喜,但完全符合预期,它依旧纯粹,毫不向舒适实用妥协。同时,就22.28万起步价格,也十分有吸引力了。

  劳恩斯酷派

   新车指导价:23.36-36.96万

  毫无疑问,劳恩斯酷派是这个价位最骚气的轿跑车型,并且通过多年的升级换代,劳恩斯也由一个偶像派转型成为了实力派。强劲的动力,极富乐趣的前置后驱,动感时尚的外观,还有COUPE双门跑车的造型,注定它像韩国俊男美女一样,深受年轻人喜爱。

  2012款劳恩斯酷派在内饰布局方面作出了不少改变,相对来说比旧款更加紧凑,按钮的排布也更加合理,用料方面也比旧款略有加强。但是对于纯粹的跑车来说,内饰布局的环绕感还有提升空间。

  动力方面,现款劳恩斯酷派搭配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后的最大功率为191kW(260PS),最大扭矩为353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提供一款3.8L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255kW(347Ps),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劳恩斯酷派光凭其外观就足以让大部分人着迷,如果再加上参数配置,以及合理的价格,就算资深车迷也找不到什么理由来拒绝这样一台车。所以各位朋友如果有兴趣,不妨去试驾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