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土豪想不“土” 选这几款豪华SUV准没错!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06-15 12:36编辑:王家浩

  现在人人渴望成为土豪,然而真的土豪也颇为烦恼,因为他们只想被称为豪而不想带上土。想要豪得优雅有格调,自然要从自己的吃穿住行的选择上下功夫,比如车的选择就很关键。是随大流选择那些泛滥的无特色的大个豪车?还是用同样的价钱在买到豪华和品牌的基础上多出那么一股个性?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个性豪华SUV应该可以帮到这些上进的土豪们。

  奔驰GLE Coupe

   售价:86.80-149.80万元

  奔驰GLE Coupe作为一台独特的轿跑SUV,在这个价位来说有着独特的魅力,遛背的造型和高大的SUV身躯结合在一起,营造出紧致结实的力量感。光是出色的外形就已经让它赚足了眼球,更何况还有AMG套件加身可以让它更具攻击性。

    推荐理由一:轿跑造型绝对是车流中的一道风景

  推荐理由二:内饰保持奔驰高品质做工 运动氛围浓厚

  内饰方面也同样透露出和AMG的关系,GLE63上的碳纤维中控面板在这台GLE 450上则是拉丝铝,方向盘也是采用了AMG车型的样式,内饰保持了奔驰一贯精致的做工水平外,在细节处彰显了更多运动气息。

  推荐理由三:绝对让人大呼过瘾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GLE 450 AMG 4MATIC 运动SUV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5500rpm,最大扭矩520Nm/18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没有AMG GLE63上的5.5T发动机那么暴力,但这台3.0T的机器爆发起来用凶悍来形容毫不为过,毕竟这已经是非AMG阵容里GLE的最强动力。 加上偏软的悬挂调教,在全力急加速时,车辆似乎被踹的那一下动静还真能吓唬一下车内的乘客。

  幸好GLE 450 AMG提供了5种的驾驶模式选项:CMOF、SPORT、SPORT+、防滑和INDIV,每种模式下,发动机、转向和悬架都会有着不同程度的变动,而空气悬挂也会改变其高度和软硬。在Sport下,减振阻尼会变硬,车身高度也会随之降低15mm,而Sport+模式下,悬架将会降低25mm。

  变速箱与发动机默契的程度也几乎堪称完美,之前的7G-tronic,随着各大厂家在变速箱调教的完善,平顺性已经给变速箱拖后腿,但9G-tronic的液力变矩器集合了双扭减振以及离心技术,换挡的平顺性得到了根治,加上更宽的齿比,在100mk/h巡航时可以升至9挡,转速约为1500rpm左右。

  小结:奔驰GLE Coupe除了有着拉风的外形和抢眼的设计外,动力上的表现也着实令人惊叹,对于一台如此庞大的SUV来说,它的加速能力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对于热爱个性又热爱刺激的年轻富豪们来说,奔驰GLE Coupe对他们的吸引力可算是面面俱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