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5座SUV才3万起步 月存1000就能买!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7-06-15 11:23编辑:王家浩

  对于年轻人来说,常常被贴上年轻,勇敢、创新和潮流的标签,当然年轻是最大的资本。趁年轻,多出去走一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倘若你想约上三两个朋友一起,一路欣赏到沿途的风景,车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年轻人刚毕业不久,买辆昂贵的车那是不切实际的。但又想买辆外观够潮流、配置够创新、定位够勇敢,才能完全满足年轻消费者们的需求。真的有这样物美价廉的车型吗?

  江淮瑞风S2mini

   厂商指导价格:3.98—5.68万

   排量:1.3L

  变速箱:手动

  保修:三年或10万公里

  车身尺寸:3775*1685*1570(mm)

   轴距:2390mm

  瑞风S2mini是2017年1月18日上市的车型,它的外观整体看起来很萌、很Q,内饰造型第一印象也挺讨人喜欢。

  家族化前脸,但外形更调皮

  瑞风S2mini前脸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宝瓶口的中网,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一台江淮旗下的车型。雾灯的造型更像两颗虎牙,整体外观设计充满活力,符合大众的审美;侧面造型看上去一般,车尾感觉用刀劈出来似的,最大的亮点是“小书包”为它扳回了一城,造型别致的后保险扛引人注意,提升了越野的风格。

   内饰年轻,视觉高端

  瑞风S2mini内饰造型同样是年轻风格,非常耐看。标配双色内饰,7英寸的触摸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很是符合现在年轻人的潮流,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镀铬点缀,瞬间提升了运动感与档次感。

  高配置,更安全

  瑞风S2mini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遥控钥匙、后排杯架、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随着指导价格的提升,还会增加更多的高配置,如: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铝合金轮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中控大屏等。

  在自主品牌小型SUV中,瑞风S2mini可谓是捷足先登,动力、操控也是很受年轻人认可的。

  虽然价格3万左右 ,但实用性还是不错的,适合年轻人上班族以及家庭代步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