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加电池/换档杆 东风本田XR-V混动版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6-15 11:03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一组东风本田XR-V混动版的谍照,新车预计搭载海外版缤智HYBRID车型的混动系统。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外观较为明显的变化是搭载了类似雅阁车型的双色轮圈。

  该车底盘中部搭载了较大尺寸的电池组,略微影响了车辆的通过能力。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本田现行的按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该车配置较低,预计未来将会推出高配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日规缤智HYBRID车型相同的i-DCD混动系统,由一台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马力,峰值扭矩156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油耗方面,据本田日本官网日规缤智HYBRID车型数据,根据驱动形式的不同,油耗在21.6km/L-27.0km/L的范围内,“百公里油耗”约为3.70L/100km-4.63L/100km。

  编辑点评:

  面对越来越严苛的排放要求,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推出混动车型,而本田在混动技术方面再一次展示出了“黑科技”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