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颜值与操控爆表的车 你更爱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5 10:31作者:6号地铁编辑:刘嘉琪

  2017重庆车展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据统计今年的车展预销量达到惊人的26905辆。这一点充分验证了咱们山城人民的火爆程度以及购买力度。本届展会以“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为办展主旨,给重庆周边的人们呈现了一场融合汽车科技和汽车文化的感官盛宴。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两款年轻人一直比较关注的车,这两款车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依靠颜值而走红。同时也饱受争议。

   全新蓝鸟

  蓝鸟-这款车能通过独特的外形和内饰秒杀卡罗拉跟思域。外形特别酷,正测面有一点点像跑车。犀利的前脸非常有冲击感,悬浮车顶,明朗的腰线颇具动感。方向盘指向精准,操控感特别给力。开出去绝对回头率爆表。

前脸让你迷醉

  个人观点对外观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很多网友对这车的外观颇受争议,觉得这车从后面看就像一坨翔,跟前面完全不搭。动力方面,提速超过11秒,确实有点对不起这车的脸。远远跑来一辆豪车,加速到100需要11.5秒,太尴尬了。

内饰还是比较精细

  前排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很大,座椅支持上下升降。后排不也算太大,个子高点的能顶到头。当然了,不会影响乘坐舒适性。其他空间没有什么亮点,扶手箱只能放点杂物,前面只有两个放水杯的地方。后备箱还是蛮大的。

宽敞的后备箱

  长安马自达3-Axela昂科塞拉。这款车也是以颜值而备受关注的车型。不仅长长的车头很霸气,整车外形像跑车,车身线条非常有设计感,很多人拿他跟思域比,感觉思域的车头太短,昂科塞拉恰恰相反,整体看起来很大气。尤其是搭配酒红色的颜色,是很多年轻女司机的最爱。真是不一样的红色,纵想不一样的惊艳之美。

  不一样的红色经典

前脸特别耐看

  操控也能排在同级别车前列,在日系车体系里堪称操纵之王。过弯非常平稳,方向盘指向精准。油耗也比较低。性价比很高,尤其是针对那些钟情于操纵与智能的车友,让你会深深的喜欢上他。综上所诉特别符合年轻人的选择。

操纵十足

  也有很多人吐槽这车,噪音特别大。新车异味过大,整车的空间不够用,后面的空间实在是太小。家里面有5口人根本挤不下。内饰比较粗糙,不说真皮座椅,加个仿皮的也好点。这个看个人的喜好而定。

屁股还是蛮喜欢的

  这两款车优缺点都比较接近,价格也相差不大。两款车在斗艳上各有特色。希望这点建议能帮助到大家,并坚持自己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