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就是经济实惠 适合普通家庭的两款自主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5 10:25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现实中,那些钻石王老五、富二代还是比较少,更多的是我们这样普普通通的人,普普通通的家庭。而对于我们来说,买车就是买的经济实惠,外观大气点,乘坐空间宽敞点。在满足日常上班代步的同时,也能满足周末全家的短途出行。就像纳智捷锐3和悦翔V7。

  锐3定位要低于纳5,车身整体看起来要更加紧凑。在基本保留家族式造型的同时,又注入一些时尚和个性化的元素。倒梯形中网的细节处设计比较新颖,横向的镀铬装饰条增加时尚感。前保险杠下方的线条犀利,突显年轻化和运动感。车侧腰线非常粗壮,后车窗的造型设计独特,巧妙的细节设计是锐3外形的个性所在。尾部的线条丰富,具有一定的层次感。

  悦翔V7的外形符合当下时尚和年轻化的设计路线,比较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整体外观属于耐看。车身运用许多平直的线条,体现车身硬朗的气质。前脸的格栅采用双倒梯型设计,附有立体感和层次感,出众的年轻化设计元素。车侧的线条有一定视觉冲击,营造出很强的车身力量感。后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塑料的防护板,减少尾部不必要的厚重感。尾部造型和前脸完美呼应,整体设计风格协调一致。

  纳智捷锐3内饰的做工用料比较出色,使用不少软质材料,只是中控的造型略显粗犷。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全系都配有超大的9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屏幕下方集成主要的功能按键,熟悉后操作能达到遂心应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的造型,突显运动感,仪表的造型也是非常新颖。

  悦翔V7采用当今比较流行的内饰风格,使用直立式的中控屏幕,并且功能按键都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按键区域更多偏向驾驶者。内饰的配色和装饰件的搭配都非常丰富,银色的包边和钢琴烤漆饰板提升全黑中控的质感。座椅和局部浅色的运用,增强内饰的温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精致,整体大小适中。

  小编的身高为175cm,将主驾驶座椅调整到最低的位置,此时头部空间还剩一拳左右的距离,前排纵向的空间表现良好。主驾驶座椅位置不变,小编坐到后排时的头部空间还剩三指,腿部空间还有一掌。后排座椅的倾斜角度合理,能够给乘客提供舒适的坐姿。座垫的长度足够,可以给乘客的腿部提供支撑。中间地台的隆起相对较低,乘坐空间比较宽裕。

  身高178cm的小编来到悦翔V7,将主驾驶座椅调整到合适的驾驶位置,此时头部距离车顶还有四指的空间。前排主驾驶座椅的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到后排的头部空间还剩两指,腿部空间还剩两拳以上,乘坐空间表现良好。中间地台的隆起较低,对乘客脚部的影响相对较小。

  动力方面,锐3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53牛·米/4200-4400rpm。变速箱上,锐3将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悦翔V7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6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最大扭矩17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从总体上讲,这两款车的综合表现都比较不错。外观同走年轻时尚的路线,究竟哪款车的风格更顺眼,还是要取决于个人。最重要的空间方面,每台车都不想在这方面吃亏,空间的呈现都尽可能大,所以表现基本都处于接近。所以,它们都适合普通的我们,至于如何选择就看各自的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