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就能买小跑?这两款迷人小钢炮惹你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5 10:22编辑:刘嘉琪

  跑车?你是不是感觉自己距离这种车型非常遥远?确实,在过去的时候,跑车确实也只有那些有钱人才能玩得起的大玩具,对于普通收入的人群来说,跑车非常遥远,花大价钱买下一辆高价跑车不太现实。不过,小编现在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想要跑车,它已经距离你不再那么遥远!而且要买的话还得抓紧,因为他们很快就要退市了!斯巴鲁BRZ、丰田86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两款非常亲民跑车,它们高配版售价也不过28万元,入门版不足25万元。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两款平价跑车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惊艳!

  斯巴鲁BRZ这款车的官方售价为26.98万元到28.78万元之间,是斯巴鲁2013年推出来的跑车,这款车提供有手动、自动两种变速箱。它的外观在设计过程中也充分体现了一款跑车所应该具有的那种气势,如果在车身斜45度角的情况下,看,这款汽车胎充满了无限躁动性,似乎随时随地都要往前冲似的,这种感觉是很多爱跑车爱好者所喜欢的。斯巴鲁BRZ前脸在设计的过程中完全融入了现代美感,美得让人有眩晕的感觉,这款汽车在不需要改装的情况下就有了非常低的车身姿态,车尾是微微向上隆起的,看起来十分厚重。

  丰田86作为与斯巴鲁同平台兄弟车型,官方售价为24.98万元到28.78万元,同样也是一款跑车,采用的是手动与自动一体化的变速箱。由于跟斯巴鲁BRZ其实是一款车,因此它也是丰田在2013年推出来的一款新跑车。这款车的车标设计十分形象,在其两端设置的是水平对置活塞造型,而在其中间部位则设置的是四个正在漂移的轮胎组合成的86字样,在后车尾灯设计方面,将雾灯设计成倒三角的形状,这种设计十分独特。

  斯巴鲁BRZ这款跑车的价位虽然不高,但是它的内饰部分却充满了螺旋按钮,而且内饰的金属质感非常充足,使得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纯粹。它的方向盘采用的是非常粗的设计样式,握起来非常有感觉;在方向盘上面集结了多种功能,可以自如的进行方向盘操控,而且在高速行驶状态下还可以使用定速巡航系统,极大的方便了在驾驶过程中的便利性。

  丰田86内饰也是有大面积皮质包裹,方向盘是由红黑双色的皮质进行包裹,同样有着很不错的握感,换挡拨片可以增加驾驶乐趣。相对来说,这款汽车的方向盘并没有集结太多的功能,如果想要实现智能化操作的话,是需要离开方向盘进行的,比如,想要对行车电脑显示信息进行切换的话,可以通过选择相应按钮进行切换,而温度可以通过分区控制,借助于旋转按钮进行操作。这款车仅自动挡车型有运动和雪地模式,后视镜可以通过电动按钮进行电动折叠。

  一款跑车速度和动力怎么样,还需要看它的动力系统,斯巴鲁BRZ搭配的是FA20 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7kw,可以说动力是较为充沛,但这款汽车的发动机机舱布局却十分凌乱。同样,丰田86采用的发动机也是水平对置发动机,毕竟这两款车都是一模一样的配置,使得这款车的引擎重心更低。在这款发动机上面使用的是改良后丰田D-4S直喷系统,与BRZ一样这款车的发动机机舱也是比较凌乱的。

  小编觉得在这种低价位的入门级跑车中,这两款车的性价比还是相对比较高,对于普通收入的人群来说,如果考虑买低价位跑车的话,这两款就比较值得选择。如果是你的话,花上25万元买一款跑车,你会选择哪一款呢?另外,小编友情提示,限于国内排放法规的相关要求,这两款车型即将在国内退市,因此喜欢的消费者得抓紧购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