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止靠脸吃饭 三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来源:中华网 时间:2017-06-15 10:19编辑:刘嘉琪

  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全球发动机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在自家的产品上,对于车企来说,这种技术不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车辆二氧化碳的排放,迎合国家的法规政策,而且其动力水平可达到1.5或者1.6升自然吸气引擎的水平,可谓一举两全。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关心的是价格和油耗,并且对汽车高效动力的追求与日俱增,小排量强动力的车型自然更能迎合他们购车需求。下面推荐三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希望对你的购车提供帮助。

   一汽丰田卡罗拉

   推荐车型:2017款卡罗拉1.2T CVT GL

  指导价:11.98万

  动力总成:1.2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

  外观上2017款卡罗拉在造型设计上与欧版车型保持一致,与旧款车新相比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由三辐式变成双横幅设计,并向两侧延伸与大灯融为一体,造型更为动感时尚。

  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棱角分明,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0mm,轴距2700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前悬上缩短了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尾部造型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镀铬饰条贯穿车尾,与前脸相呼应。尾灯设计与旧款相同采用卤素光源,更换方面维修成本也比较低。

  内饰方面,整体来看新车的内饰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均体现在细节上。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黑底白字,读数清晰设计简洁。

  空调出风口由旧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圆形设计,中控按钮布局以及挡把周围的饰板与现款车型有一定幅度的变化,更加年轻化。

  配置方面,新款卡罗拉1.2T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同时配备了运动模式和自动启停功能,运动模式可以让发动机维持在较高的转速以获得较好的动力。

  在悬挂方面2017款卡罗拉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在同级别中比较常见,后扭力梁悬挂结构比较简单,而且可以让后排的空间最大化。

  动力方面,丰田这台型号为9NR-FTS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于2015年最先搭载在Auris(海外车型)上,随后卡罗拉将其移植过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变速箱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世界畅销车型,卡罗拉的实力毋庸置疑,新款卡罗拉在外观上更加年轻化,配置更加人性化,D-4T发动机所采用的双循环系统能够实现高效的动力和较低的油耗,可以说是实用主义者的不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