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只看销量,你们低估了这些车的实力!

来源:汽车全知道时间:2017-06-15 10:13编辑:王立银

  中国人普遍都存在从众的消费心理,而这种情况在汽车的买卖中特别严重。很多消费者在看车时,往往会被销量左右自己的选择。销量高代表可靠,也代表保值,但并不代表它是最适合你的。

  太过专注于金字塔顶端,有时候你也会漏掉一些好东西,就比如以下几款合资中型车,是时候更正一下你的消费观了。

  马自达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23.58万元

  颜值好、操控好、底盘质感高级、变速箱聪明、省油、配置高等等。要说阿特兹的优点,一口气说不完,但缺点就屈指可数。除了空间和隔音,小编着实想不出其他的短板,而且隔音方面一直是一个存在争议的点,信仰粉可以把它理解为zoom-zoom理念的诠释,马自达黑爱咋说咋说去。

  出色的操控还有逆天的变速箱调教,让宝马3系不得不重视这位竞争对手,虽然后者的地位依然很难撼动,但这也证明了阿特兹也是运动车中的佼佼者。

  本田思铂睿

  官方指导价:17.98-26.79

  在冠道和UR-V出来之前,思铂睿应该是本田在华隔音最好的一款车型,而且做工非常精良,行驶质感明显要比雅阁高出半个档次。但没办法,它的销量就是起不来,经销商政策不给力,导致本田粉都冲着雅阁去,留着思铂睿孤独终老。

  思铂睿对比雅阁还有个很大的优势,它2.4L车型配有8速双离合变速器,整套动力总成表现非常出色,这也决定了它在机械层面上要比雅阁高半级。要问消费者为什么不选它,那只能怪它生错地方。

  斯柯达速派

  官方指导价:16.98-27.98万元

  斯柯达这个品牌,一直都活在大众的阴影之下,哪怕是只有一个车标之差,它们的销量都是天壤之别。速派这款车在媒体圈内甚至一度被认为整体水平超过了帕萨特,但它却依然没能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同样是原汁原味的大众底盘质感和内饰设计,价格还比迈腾和帕萨特便宜,为什么速派就是卖不好?以前的斯柯达车型颜值确实差,但现在它们已经把这个短板改成优点了,改过自新却没被国人“原谅”,真替它揪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