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国车那么好?福克斯分分钟改变你想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15 10:03作者:刘可编辑:王家浩

  一提到国内紧凑级市场,特别是两厢车型的话,大众高尔夫就是绕不开的话题,毫无疑问它成为了这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不过高尔夫真有那么好?也未必,这个不服它的车型就是福特全新福克斯,在国内它提供了两厢和三厢的版本,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选择两厢的版本,看看它有没有实力能够挑战大众高尔夫的标杆地位。

  先来看看售价

  在开始所有的对比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价格的差异,同样是合资品牌的产品,福特全新福克斯新车的售价为11.58到16.58万元,而高尔夫的售价为12.19到19.29万元。原本这个级别的车型售价就不是太多,但是两者仍然有不少的差距,如果再算上折扣的话,以北京地区为例,福特全新福克斯的价格区间能够下探到9到14万左右,高尔夫优惠完之后普遍为10万到16万元左右,谁更实惠不需要多解释了吧?

  性价比之争,看谁配置丰富

  1、外观和外部配置对比

  在这部分,我们选择福特全新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的顶配车型来进行对比,除了直观的列出来配置之外,顺便再来看看外观的设计和亮点。

  从图片和配置表中我们能够看出来,外部配置方面,两者的差距可以说不大,不过福特全新福克斯凭借运动套件的加持,视觉效果要比大众高尔夫强不少。眼尖的你可能也看出来了,福特全新福克斯顶配车型轮圈尺寸比大众高尔夫的大了一圈,这里有一个定律:从侧面看,轮胎的高度达到或者越接近车身高度一半越好看。根据这个定律,显然福特全新福克斯要比大众高尔夫更好。

  另外车身尺寸方面,我们可以从表格中看出来,福特全新福克斯的优势也是比较明显的,四项主要数据均领先对手,特别是在轴距上还有11毫米的优势,对于这个级别来说差距不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