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座/7座旅行版车型 宝骏310Wagon18号预售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5 09:42作者:梁倨铭编辑:王厅

  宝骏310Wagon于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有媒体从五菱宝骏官方渠道获悉:310W将于本月18号开启预售,共计推出6款车型。作为宝骏旗下首款紧凑型旅行车,宝骏310Wagon是310车系的一个全新衍生车型,新车将搭载中控大屏幕,采用5座/7座布置,售价预计为3.98-6.3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310Wagon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新车前大灯使用了透镜,并在雾灯位置加入了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采用标准的旅行车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平稳。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宝骏310W尺寸上已经比较接近东风本田杰德,两者都给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形成一个不错的后备厢空间。据官方消息透露,宝骏310W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740L。

  内饰方面,宝骏310Wagon采用深浅双色搭配,使用了传统指针显示的双圆仪表台设计,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彩色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台还加入了木纹饰板,整体设计符合家用风格。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舒适性方面,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后排设置了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

  动力方面,宝骏310Wagon将搭载1.2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和8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16Nm和147Nm,在数据上已经超过了丰田的1.5L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