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Polo本月16日发布 增全景天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15 09:07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家浩

  Polo是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车,迄今共发布了五代车型,总产量超过了1600万台。近日,有媒体从大众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6月16日在柏林进行全球首发。从图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Polo对细节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除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外,新车还将配备一键启动以及大尺寸全景天窗等配置。

  大众全新Polo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同时,新车还借鉴全新高尔夫的设计元素,使得外观更加时尚动感。结合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和外媒拍摄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侧面配有一条贯穿腰线,增加了车身层次感。

  车身至少有红、黄两种颜色进行选择。红色新车的前大灯中则增加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线条更加锐利,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此外,引擎盖上方多出了两条凸起的装饰线,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时尚。

  全新一代Polo增加了两项非常贴合中国市场的配置,一键启动功能首次使用在大众的A0级车上。而另外一大亮点是增加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外观看起来更贴合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在途中也可观赏一路风景。

  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一直延伸至后尾灯运动效果更加强烈,尾灯有望采用LED光源。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QB A0级平台打造车身总长将达到4米,轴距有望加长100毫米。尾门中央凸起的线条更加锋利,搭配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为新车增添了更加强烈的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POLO将为全球不同地区提供包括三缸/四缸发动机在内的12种动力系统,其中包含一款1.0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千瓦。传动方面, 将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110千瓦,传动或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衍生出混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