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Kona官图解析 小型SUV市场新兵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5 09:06作者:高雪松编辑:刘嘉琪

  现代Kona,又一款全新小型SUV诞生了,而且这位“新兵蛋子”有望于今年11月就在国内首发,随后12月便在华投产,速度可真够快的。不过我还是想先浇一盆冷水——我们知道,目前国内合资品牌小型SUV已经拥有多达10余款车型在售,但真正市场表现不错的貌似只有本田兄弟XR-V以及缤智了。再加上自主品牌SUV在10万元左右价格区间内的巨大竞争力,市场处境“内忧外患”的现代Kona能够站稳脚跟吗?废话少说,咱们先来看看它的“表面功夫”如何吧。

   总结:

  由于目前现代Kona只放出了官图,因此更多细节以及国产版究竟表现如何我们只能等到今年晚些时候了(有消息称Kona将于11月国内首发)。大体上来看,Kona在外观方面保持了韩系车的一贯优势,个性且动感的风格很符合小型SUV的用户,年轻的定位十分准确。而内饰部分虽然造型不如外观亮眼,但其在实用性以及配置方面均表现出了较高的素质。如果将来定价合理,我相信在与众多合资品牌小型SUV以及同价位国产SUV的竞争中,Kona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