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1款大旅行 奥迪A6 Avant本月21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15 08:32作者:石瑞编辑:李健利

  A6 Avant是奥迪旗下一款四门旅行车,全新一代车型已于此前正式发布。从奥迪官方获悉,A6 Avant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奥迪家族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且四周进行镀铬处理。其中,四驱版前脸还配有quattro专属标识。动力方面,A6 Avant将提供1.8T和2.0T两种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此前曝光售价区间来看,新车预计售价为45.98-49.98万元。

  A6 Avant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且内部带有横向饰条装饰。同时,中间logo下方带有前置摄像头,两侧矩阵式LED大灯更加科幻,上下两条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彰显霸气。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头灯和尾灯,车顶镀铬行李架和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搭配在一起更显旅行车的风格。车尾方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进行镀铬处理,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整体辨识度更高,更加突出这款旅行车的运动范。

  内饰方面,全新A6 Avant整体的设计偏向运动化风格。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有镀铬装饰,正前方仪表盘中央配备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两侧为传统机械式指针设计;中控悬浮式8英寸液晶屏支持伸缩,娱乐系统配备了最新一代MMI多媒体系统,下方空调控制旋钮大量采用镀铬装饰,操作方便快捷的同时又可以增加触摸手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搭载1.8升和2.0升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车型带有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