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就能买到合资三厢车 全系标配VSC

来源:大苏车城时间:2017-06-14 13:06作者:华铮编辑:刘嘉琪

  国人喜欢三厢车,对三厢有着特殊的情怀。在国内市场,即使再小的车也要硬生生整个三厢出来。笔者见过造型奇葩的三厢POLO,老款三厢标致307等实在不敢恭维。当然,外观造型本身就是仁者见仁的事情。既然三厢车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本期话题笔者就推荐一款靠谱的三厢车,并且还是世界知名品牌!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

   新车指导价:6.98-10.68万

  Yaris早在上世纪90年的末期就推出了第一代车型,可谓是历史悠久。YARiS L 致享这款车一直走的是可爱小清新的路线,其两厢版的车型叫致炫,可供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致享在造型设计上,一改之前中庸老气的设计,显得年轻时尚。侧线条简洁流畅,整车比例也比较协调。两条侧腰线向后延伸,符合运动风格的设计。致享全系为卤素大灯且支持高度调节,顶配车型带有透镜和LED灯带,视觉效果精致而进一步提升档次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致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车而言,空间自然不是用户最关心的,够用就行了。

  进入车两内部,黑色是主要的配色方案。炮筒式的仪表盘展示出运动的气息。中控台的布局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悬架方面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这个级别中很常见的配置。

  致享的配置是一大亮点,在同级别里非常厚道。除了常规的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外还标配了VSC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 致享搭载了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搭配5挡手动和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如此动力系统用在车重1吨左右的致享上游刃有余。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不必多介绍了,配合自然吸气发动机提速非常线性。对于一台家用代步车,消费者同样不会过多的要求有很强大的动力输出。致享的动力在同级竞品中表现还算不错,其发动机技术成熟,耐用故障率低等特点也是很明显的长处。

  总结

  定位于家用三厢车的YARiS L 致享凭借着时尚大方的外观和可靠耐用的品质,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次的消费者。YARiS L 致享在这一级别中是很有优势的,毕竟产品质量稳定,没有明显的短板。在国内明显三厢车的市场要好于两厢车,既便宜又要品牌好的三厢已经为数不多了。目前终端优惠大概5000元左右,YARiS L 致享7万块左右的合资品牌三厢轿车已经足以秒杀大部分国产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