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16日德国发布 全新大众Polo预告图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14 12:42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日大众集团发布了全新一代Polo车型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头灯、中网、前盖、腰线和尾灯等设计。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6月16日正式发布。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Polo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侧身整体线条非常紧凑,笔直的车身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组,相比于前脸,全新Polo尾部造型的变化并不算大,除了采用造型犀利的尾灯组造型外,全新Polo的车身线条也变得更为硬朗。

  动力方面,全新Polo将会搭载1.0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全新POLO GTI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0马力。传动方面或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