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的豪车SUV 内饰高档到让人心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4 10:50作者:车界奇葩编辑:王家浩

  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回顾过去半年,SUV上市了不少新车,今天,笔者来给大家介绍两款15W左右的SUV,这两款车性价比都不错,快来看看是否有你中意的车型。

  宝沃BX5

  宝沃BX5这款车上市时间为3月24日,目前的售价区间为14.98万-21.68万元,单从车的外观以及整体配置上来说,该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根据宝沃 “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规定,凡BX5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这意味着凡购买BX5的消费者,将在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这个任何一家汽车厂商都是无法做到的。

  外观方面,大面积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很有档次感,细节处的亚光银色处理也是设计上的加分项。整体看起来很有青春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2685mm,定位为紧凑级SUV。

  内饰方面,宝沃BX5整体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看起来比较入眼,并且,全系搭载的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几个关键配置都是和竞品起步车型保持一致,而没有因为起步价低而简配。

  动力方面,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