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顶配 这些车的配置堪比豪华品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6-14 10:24编辑:王立银

  15万以内的合资轿车都有一个比较大的短板,简单来说就是碍于成本的问题,新车在配置搭配方面并不会像国产车型那般丰富。如果想买到丰富的配置,那么你就得考虑高配甚至是顶配版本,在配置上的缺失也让不少购车消费者在选车时非常纠结!不过纠结之事人人都有,但今天所说的三款合资车型你可以尽情去考虑顶配,因为它们价格都不高!

  本田凌派

  1.8L CVT旗舰版:14.98万

  1、得益于本田的MM理念(即“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在空间利用率方面本田做得相当出色,而在凌派上在乘坐空间的表现上依旧如此,足以满足绝大家庭的用车所需。

  2、由于长时间的不改款换代,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技术成熟稳定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该发动机在质量以及油耗方面表现也是十分出色。

  1、本田凌派乘坐空间表现虽然出色,但是前排储物空间方面较少,设计不太合理,另外中控台采用塑料材质,档次并不高。

  2、滤震偏硬、底盘略微单薄,整车隔音水平有待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