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买国产 10万元级的合资车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4 10:22作者:有车e族 编辑:刘嘉琪

  不想买国产,10万能买到那些较好的合资车?这个问题其实可以有很多答案,单纯的只给一个显然是不够的。今天,小编就把这些个兄弟请出来大家一起研究下。

  当然第一名是被推荐的最多的本田飞度啦,飞度作为本田旗下的入门车型,有着空间大,动力强的特点。这可以说飞度在爱车之人的心目中确实性价比很好。飞度也不是没有缺点,比如面包车的坐姿,硬颠吵的特点,但是,这些都掩盖不来飞度最重要的性价比,车身小空间大。

  如果不要日系,可能福特的嘉年华可以有不错的性价比,毕竟操控优秀车身紧凑。虽然空间确实偏小。但是动力性能和驾驶线性,机械品质都非常不错。所以福特的嘉年华也是小编第二推荐的车型。

  再来可能就是丰田的致炫和威驰兄弟了,丰田的技术在各个方面都没有太大的问题,在便宜车方面,丰田确实做的非常均衡。虽然动力较差,没什么特点,外形接受不来,都可能让你拒绝丰田系列,但是丰田车买你选不到合适的车的时候总会立刻满足你。

  大众POLO,是大众旗下最下的车型,同样的空间不够出众,内饰不够高大上,但是,大众的机械品质是毋庸置疑的,省油好开绝对是大众车型的特点,也真真正正的做到了适合大众使用。

  铃木启悦,小型车里怎么能没有铃木车型,绝对是好车,当然问题也有,品牌不行,内饰糟糕,还有装配可能不够好。但是机械性绝对的一等一的优秀,但是买了车之后好坏还真有点看运气。当然,还有很多车企的车型可以选择,比如斯柯达的很多车型,马自达2,通用的雪佛兰赛欧别克英朗,神龙的标志301或者雪铁龙爱丽舍,日产阳光等车型。

  但是这个价位,更多的还是推荐如福特福睿斯,雪佛兰克沃滋这样的车型。毕竟空间大,乘坐舒适才是作为汽车的第一属性。所以,很多车型在开发的时候,都有很多的设计和想法,但是到了单纯需要乘坐和驾驶的时候,一个可以把人安全运送到目的地的车型才是最初的起点。可以说,买车者越来越理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