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买合资车 要舒适这几款必不可少!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6-14 10:10编辑:刘嘉琪

  国内消费者对于舒适性的追求是非常高的,这主要是因为国内家庭用车的后排使用率高,咱们经常需要一家出行。其次就是一些地方路面并不平整,也常常要基建,所以一辆悬架调校舒适、乘坐舒服的车型尤为重要!

   东风标致-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

  标致4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较长的轴距和车身长度让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而它的悬架调校也体现出PSA集团的功力,它对小震动的过滤比较彻底、对大震动也能富有质感地化解,对车内的冲击并不大。

  点评∶

  标致408的的悬架调校不单单是追求舒适性,它在过弯时仍能给出不错的支撑,在操控与舒适之间是比较均衡的!而且后排腿部空间很充裕,稍有遗憾的是中央地板隆起较高,影响了一定的实用性。隔音水平、动力输出的平顺度也属于同级车型中的优良水平。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

  如今的轩逸换上了比较年轻、动感的设计,受众群体也更年轻化。而且它的车内空间出色,身高180cm的成年人在后排能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约为两指。

  它采用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低重力座椅,乘坐时让人觉得它软硬适中、包裹性好。而且悬架调校总体偏软,能过滤大部分路面震动。

  点评:

  轩逸的舒适性是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虽然驾驶它时总让虎哥觉得乏味,这体现在转向轻盈而且指向性一般,悬架支撑性也不太扎实,但它油耗较低、终端优惠颇大,竞争力确实不低!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

  三厢的别克威朗设计大气,在上市之初被人称为“小君越”。它的后悬架采用了后扭杆梁加瓦特连杆的形式,较软的设定能对震动做出良好的过滤,同时过弯时也能对侧倾作一定抑制。

  威朗在底盘和车身上采用了比较多的隔音材料,所以它对于环境噪音、高速风噪的隔绝都比较良好,它在高速风噪的隔绝功力方面是同价位中数一数二的!在动力方面,虎哥比较推荐大家选择1.5L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的车型,它的动力能满足市区代步,平顺性和动力响应性也是有良好表现的;而1.5T车型采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会略有顿挫,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舒适性。

  点评:

  大气的造型设计、良好的静音性、不错的滤震效果让威朗舒适性较高。再者威朗的中控造型大气、内饰用料档次感挺足,这也有利于提高乘客的舒适性。

   最后总结:

  标致408和威朗的舒适性都不错,而且它们还保留着一定的操控感。轩逸的乘坐舒适性是本文中最突出的,只是它在风噪的隔绝方面不及别克威朗。而这三款车型都是值得推荐的,因为它们都具有空间充足、滤震效果好的优点,很适合家庭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