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号称8万级SUV性价比之王 远景SUV到底如何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7-06-14 10:10编辑:王立银

  去年,吉利将旗下“不良资产”回炉重造,远景SUV就是其中之一。这款车的平台实际上就是此前的吉利GX7,远景SUV可以看作是GX7的换代产品。其实,吉利在推出GX7之前就花了很大的功夫,尤其在底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调教方面,无奈市场和消费者并不给面子,因此销量也是不温不火。

  如今吉利GX7变成了远景SUV,并进行了诸多升级和改进,包括在设计上、配置上都提升了很多,这车具体怎么样呢?

  远景SUV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这也让整个吉利显得风格很统一,步调一致,有助于提升整个品牌的形象。不过,除了前脸,远景SUV的侧面以及后面看,依然是之前GX7的影子。

  另外,内饰变化也非常大。从整体上看,内饰布局中规中矩但不乏亮点。其中,很多看得见的地方都采用了上档次的材料。例如仪表盘采用了液晶显示屏、标配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前门内侧也采用打孔真皮材质以及钢琴拉丝拉手等等。

  动力方面,远景SUV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一个是1.8L+5MT,另外一个是1.3T+CVT,其实这两款发动机的功率相同,都为98Kw。1.3T的扭矩稍大一点,从数据上来看,这两款发动机已经算是比较老了,因此,动力表现并不算空抢眼,实际驾驶中动力也不算强劲,但足够用。好在底盘比较扎实,给人的感觉很整。路上一些细小的颠簸,悬挂都能够过滤掉,而一些较大的坑洼地,则处理的有点不是那么到位,不过在8元级别的SUV中,这个悬挂算是不错的了。

  相比吉利GX7,远景SUV确实有了不小的进步,7.49-10.19的售价,也让很多消费者心动不已,而上市以来的销量也证明了这一点。总的来说远景SUV称得上是8万级SUV的性价比之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