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飞度 这些紧凑级车型好玩也不贵!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14 10:00编辑:刘嘉琪

  作为年轻人,对于车无可避免会有两个话题:一要有可玩性,二可支配金钱有限。所以根据这个现象,车市上推出了不少经典车型来满足年轻化市场,十来万的价格、拥有帅气的外观、不错的操控性能,而根据这些车,还衍生出一大批不错的改装配件与配件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爱好,但这些都能满足你。今天一起来看看,15万左右有哪些特别好玩的车。

  本田思域

   11.59-16.99万

  第十代思域一上市,就激起汽车界一震波动。比起上一代,全新思域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丰富的配置,还有那全新的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扁平的车头流线型的车身加上溜背式的车尾设计让人过目不忘。思域有多种颜色选择,它在SUV当道的国内车市中简直成为了一股清泉,更容易讨得喜欢轿车的人的欢心。

  对于操控性能,最直观的就是动力一定要足够。搭载1.5T发动机的思域220TURBO就有着同级车型中不错的动力性能,130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6速手动挡车型为226Nm)可以让它在8秒内完成“破百”,这还是原厂车的测试成绩。思域220TURBO 1.5T的动力经过CVT的揉捏后输出很线性,但加速过程它丝毫没有拖沓的表现。

  本田思域底盘调校令它开起来很舒服又很灵敏,很容易把它的运动性能表现出来。比起上一代,思域的驾驶性能确实提升很多很多,并且在同级车内拥有数一数二的操控体验。好处一大堆,当然少不了有坏处,1.0T车型可玩性并不高,思域除了底盘隔音不好之外,排队提车估计才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话分两头,真心喜欢思域的,这些都不是问题。

  马自达昂克赛拉

   11.29-16.29万元

  马自达昂克赛拉一直以运动操控著称,但其魂动的外观设计在当下这个看脸时代一点也不落下风。2017款的马自达昂克赛拉整体线条以及车身尺寸、外观方面都没有明显变化,前脸连接大灯的镀铬装饰比旧款有所缩短。进气格栅面积增大、镀铬装饰变多,最亮眼的变化是国产车型终于有了LED大灯。而两厢版本的昂克赛拉与三厢版本的相比同样是更具运动感。

  昂克赛拉配置方面表现很不错,全系标配D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具备7英寸中控大屏、电子手刹、导航系统等功能。顶配车型上诱人的配置更有HUD抬头显示系统,可以说主要的配置昂克赛拉都给到了。昂克塞拉的空间基本够用,与主打家用的轿车相比,后排头部空间或会稍微欠缺一点。

  新款昂克赛拉沿用目前1.5L、2.0L两款高压缩比创驰蓝天发动机,表现出色又极为省油。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02N·m;匹配6MT或6AT变速箱。马自达昂克赛拉是一款专门针对运动操控而推出的车型,可变比的转向系统,四轮独立的悬挂让它每次过弯都特别线性,这点思域也有所不及,这也是马自达一向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