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以下合资品牌5座SUV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4 09:56编辑:王家浩

  自6月8日上市以来,时尚、个性的东风标致5008成为了最近的热点车型。但是主打7座的5008在面对汉兰达、锐界等7座中型SUV时,不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处于明显劣势。那么在第二战场——5座中型SUV的角逐中,5008是否能够打开局面?一比就知道!今天小编特地给5008请来了三位同级别的对手,柯迪亚克、欧蓝德和探界者。

  东风标致5008 350THP 5座领先版,指导价:18.77万

  5008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是大号的4008,两车前脸可谓是双胞胎般的相似。个性的外观和内饰的确会抓住一批消费者的眼球,但是太相似的设计也会让人觉得缺乏新意。同时,非独立悬挂、全系无四驱、动力系统一成不变等备受诟病的槽点也从4008上一并继承了过来。5座车型只有3款,且最低配的5座领先版与次低配的5座精英版之间差价竟然接近三万,所以5008在20万以下只有最低配车型可以选择。

  除了人无我有的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其他例如天窗、车顶行李架、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防紫外线玻璃等其他三辆车都有的配置,5008统统没有!动力方面,5008 350THP 5座领先版采用最大功率167马力的1.6T发动机,最大扭矩245牛·米,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可变形横梁式准独立悬架,结构上与扭力梁悬挂相似,车长4670毫米,轴距2840毫米。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TSI 330 5座两驱标准版,指导价:18.98万

  正如我在7座SUV选购全攻略中所说,柯迪亚克无疑是今年中型SUV市场上的明星产品,无论是颜值还是性价比都非常突出。最大功率180马力的1.8T EA888发动机搭配DCT 7挡双离合变速箱,已经是一套非常成熟的动力总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8.9秒。车长4698毫米,轴距2791毫米。

  配置上,其他3款车型都有的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的缺席十分遗憾,而全系标配的自动驻车和感应雨刷,在这四辆车中为柯迪亚克独有。需要注意的是,柯迪亚克是四辆车中唯一要喝95号汽油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