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途观要拉风提速8秒 配置丰富仅16万

来源:范爷说车时间:2017-06-14 09:35编辑:王立银

  说起JEEP这个品牌,相信广为人知,牧马人这样的车型,相信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但是现实是残酷的,高昂的售价往往会让梦想破灭。但是这不要紧,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JEEP指南者,性能完全不输牧马人,相信会收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这款车子的车子的长度设置是4415,车子的宽度的设置是1819,车子的高度设置是1625,这款车子的轴距能够达到1636,尺寸上的优势不明显,但是家用完全够了。

  作为JEEP的畅销车型,带镀鉻的七孔格栅与内圆外方的大灯搭配的天衣无缝,在经典中透露出迷人的时尚。厚实的发动机盖与整车融为一齐,力量感十足前保险杠给人放心的安全感,即轻微的碰撞也不会损毁车辆。中网格栅波浪形设计,犹如大海的层层波涛扑面而来,充满着大海般宽厚的包容力与磅礴气势,彰显车主的宽广胸怀与非凡气度。

  车身内部多处被精细镀铬装饰件以及高档软材质所包裹,在新型中央扶手、前门内衬板及表面均使用软垫衬托,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随手可及”。全新的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巡航等控制功能集于一体,令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也可轻松实现相应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