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旅行车/小MPV 别克上市新车时间表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4 09:33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别克近两年加速了新产品的投放,去年上市了全新一代君越以及全新一代GL8等多款新车,今年依旧保持了较高的产品更新速度。有媒体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君威会在7月上市,新英朗旅行版与全新MPV-GL6将在11月上市。继2005年凯越旅行版之后,别克将再次涉足旅行车市场,推出新英朗旅行版。

  全新一代君威

  亮点:外观动力全面升级,全系标配最新9AT变速箱

  别克君威自2004年入华以来已有13个年头,今年7月将迎来全新换代。全新一代君威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使用了别克最新标志性“飞翼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双LED灯带的前大灯。动力搭载了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全系匹配通用最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会推出一款油电混合车型,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英朗旅行版

  亮点:旅行版车型车内空间大幅提升

  别克曾在2005年推出过一款旅行车——凯越旅行版,但目前凯越全系车型已停产停售。在时隔十余年之后,被消费者视为升级版凯越的新英朗将推出旅行版车型,别克也就此重新布局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新车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动力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MPV-GL6

  亮点:比GL8售价更低的小号“陆地商务舱”

  别克目前仅布局有GL8一款MPV车型,售价区间22.99-44.99万元。根据规划今年别克将于11月推出一款定位略低于GL8的全新MPV车型GL6,售价空间有望下探至16万元以下。GL6车身较为紧凑,侧面并未使用滑移门设计,预计会推出6座与7座布局的不同版本。动力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方面配有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