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威两款SUV推自动挡车型 最快七月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4 09:19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SWM斯威汽车旗下拥有X3/X7两款SUV车型,目前全系产品均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其产品规划,今年将推出自动挡车型,以丰富其产品序列。SWM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在和有媒体沟通时表示:斯威X7的自动挡车型将于7月底上市,X3自动挡车型将于10月上市。

  斯威X7自动挡车型提供1.5T和1.8L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斯威X7的内饰最吸引人的就是12英寸的液晶屏,集成有多媒体系统控制、全景影像显示以及空调系统控制等功能。方向盘选用三辐式设计,并搭配镀铬装饰。新车型针对前排的中央储物格做出了调整,加深储物格的深度,提升稳定性。后排的空调控制面板也换为带有钢琴涂层的按键,整体设计更为时尚。

  斯威X7的前脸采用镀铬装饰的直瀑式设计,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圆形前雾灯与宝马X1车型类似。新车型的尾灯选用LED光源。后包围使用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排气采用单边共两出的布局。

  斯威X3已于6月8日重庆车展期间上市,该车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视觉效果较为宽阔。内饰选用全黑色设计,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增添运动感。内部座椅为2+3+2布局的7座形式,后排支持比例放倒,以获取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目前,斯威X3搭载1.6L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可达220Nm。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