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跨界SUV Kona官图发布 6月底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4 09:16作者:宗徐群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现代全新Kona小型跨界SUV官图正式发布,该车与起亚全新CUV Stonic同平台,竞争对手瞄准了Jeep Cherokee和日产Juke。新车计划年底在美国市场上市,7月将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

  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转向灯内,多边形格栅在现代家族化设计基础上进行了深度进化,大尺寸造型非常大气;雾灯也别具一格下移到了保险杠下方;腰身线条走势平缓;狭长的尾灯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元素,后转向灯灰色塑料镀层包围。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Kona美版将提供一系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供选配,并标配前驱和全驱,另外,该车未来还将衍生纯电动版。新车基本版动力将搭一台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0千瓦,峰值扭矩179牛米,传动装置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10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193公里/小时。

  新车高配版动力将搭一台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0千瓦,峰值扭矩264牛米,传动装置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7.7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209公里/小时。

  根据驱动方式的不同,全新Kona还还匹配两种不同的后悬挂,前驱版搭载的是扭力梁,而全驱版配置的是多点式后悬挂。

  据现代官方称,其将最大限度地释放全新Kona的车内空间,将该车打造成同级别中空间最大车型,相比较其竞争车型,Kona的头部空间也极具竞争力;车内将标配苹果CarPlay和安卓车载系统、5/7/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新抬头显示屏。安全系统上,全新Kona将搭载盲点监测、交通碰撞预警、驾驶员注意力警示、大灯辅助以及车道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