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年内推3款“电动车”SUV续航达300km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4 08:53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目前布局有逸动EV和奔奔EV等新能源汽车,仅涉及纯电动车领域。有媒体梳理长安自主乘用车新车规划发现,逸动PHEV、CS15纯电动版和奔奔mini e将在年内上市。其中CS15纯电动版作为长安首款纯电SUV车型,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

  CS15纯电动版

  亮点:长安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续航里程达300km

  CS15纯电动版是长安即将推出的纯电动小型SUV,将于11月上市。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密封式设计,配有直瀑式图案和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内饰方面换搭了旋钮式换挡装置。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最大速度可达110km/h,续航里程达300km。

  逸动PHEV

  亮点:长安首款插电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1.6L

  逸动PHEV是长安即将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汽车,预计将于11月上市。新车前脸采用钻石式设计,在中网“V”字形LOGO内部使用蓝色元素加以点缀。车尾加入了“PHEV”标识,其充电口设置在了右侧尾灯下方。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1.6L。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86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80kW。

  奔奔mini e

  亮点:配备一块1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

  奔奔mini e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车,有望于年内上市。新车基于奔奔mini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一台与奔奔EV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65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1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可实现152km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