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速T5/斯威X7/幻速S3 三款冷门车谁值得买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6-14 08:46作者:赵子旺编辑:王子华

  部分消费者在选择购车的时候,会遇见很多问题,比如冷门车值不值得购买和高级别的低配车、低级别的高配车选择哪个。首先对于冷门车,消费者可能会出现想追求个性但是又担心其配置是否过硬的担忧。其次对于高级别的低配车和低级别的高配车,消费者又会在配置和尺寸方面犹豫不决。下面我们分别挑选斯威X7和比速T5的低配车和北汽幻速s3的高配车这三款比较冷门的车型进行对比,看一看它们是否值得购买。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

  车型级别:1.5T低配车型

  购车总价:7.29+0.46(购置税)+0.40(保险)+0.08(牌照服务费)=8.2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7.29万元,目前廊坊市场没有现金优惠。现车方面,需等待。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100元左右,利息总额为245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3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京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车身尺寸为4715mm*1830mm*1780mm,轴距为2760mm、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选装电动天窗、车窗防夹手、后排杯架、中控台彩色大屏以及自动头灯等。1.5T发动机、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5N·m、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比速T5作为一款近日新上市的车型,其日后的销量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从比速T3车型的销量或许可以看出,比速T5注定会成为一款冷门车型(2017年5月SUV销量排行榜中比速T3的销量排在第105位)。而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这款车虽然在配置方面显得有一些寒酸,但是其作为一款中型SUV,在车身尺寸部分还是可以令人接受的。而且在动力输出方面,其1.5T发动机所产生的动力输出也是这三款车型中最强的。当然在价格部分,其也是最高的。不过,比速T5毕竟作为一款新上市的车型,该款车型本身是否存在一些“先天不足”还不得而知。所以,如果您有足够的购车预算,愿意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希望购买一款有个性的车,还是可以考虑比速T5的,但是购买乞丐版车型就或许有些不太值得了。而且目前比速汽车在北京市场尚无4S店,所以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只能选择距离相对近的廊坊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