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CLA增配倒车影像等 售24.9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14 08:44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CLA以进口方式,在华共销售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70-37.80万元。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新款CLA正式上市,保持5款车型不变,起售价最高增加0.2万元,为24.90万元。其中,有3款车型将倒车影像设置为标配,而CLA 260 4MATIC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A 180、CLA 200 动感型和CLA 200 时尚型与现款相比售价增加2,000元,CLA 260 4MATIC的售价涨幅达到1,000元。而CLA 220 4MATIC保持售价不变,仍为31.90万元。

  配置方面,与现款车型的无钥匙进入功能相比,新款CLA 260 4MATIC将此项配置变为标配,并且可加装智乐套装和智驾套装。智乐套装包括标配的照明和视觉组件,可选配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

  新款CLA 200 动感型、CLA 200 时尚型和CLA 260 4MATIC的配置与现款车型相比,倒车影像由原来的选配调整为标配。而CLA 180车型标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