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代表吉利最高造车水平的博瑞有几成胜算?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4 08:41编辑:赵旋丞

  不得不承认,当今自主品牌车型的崛起大多发生在15万甚至10万元以内的SUV车型上,如果将价格上升到20万元的中级轿车市场,你会发现此时的自主车型已经凤毛麟角。不过凡事有例外,吉利博瑞就是一款扎扎实实、依靠优秀自身素质与合资中型车正面怼的国产中级车代表,而此次面对新晋美式中级轿车迈锐宝XL以及中级车常青树帕萨特,它是否有底气来继续高调应战呢?

  以不到20万元的购车预算来看,此时你可以买到售价17.68万元的吉利博瑞1.8T 旗舰版、售价17.99万元的迈锐宝XL 1.5T 锐享型以及售价18.99万元的帕萨特280TSI DSG 尊雅版。可以看出差不多的价格吉利博瑞已经是顶配车型,而两名合资选手则是“乞丐版”车型。

  外观/外部配置对比

  外观总结:相比迈锐宝XL和帕萨特,外观设计高度原创且充分融合国际化风格和中国元素的吉利博瑞明显可以得到更多掌声。另外,自主车型在配置方面的优势也被博瑞发挥的淋漓尽致,其在灯光、轮胎、外后视镜等配置方面均有亮眼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