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江铃福特途睿欧 给你惊喜的大空间

来源:58车时间:2017-06-14 08:42作者:吴志伟编辑:贾冀鸥

  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响应国家的号召,从而迎来了家里的新成员,所以一台MPV车型就成为了生二胎的必备品,但市场上各式各样的车型价格相近的两款车到底在日常使用中又会出现哪些问题呢?

  对于MPV来说,不仅要关注它的驾驶感受,更多要求的还是集中在乘坐者舒适性以及日常使用时的便利性方面,而MPV简单的来分的话一种是以GL8为代表的商用接待用车,以及奥德赛等更倾向于家庭用车的一派,今天的这款来自于江铃福特的途睿欧,售价22.39万元,虽然外表方方正正很有商务接待的风格,但经58车调查很多网友都将它定为迎接新生命的不二之选,这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相对便宜的售价,而另外一点也就是对于途睿欧大空间的需求。

  拉开前车门,甚至已经超越你身高的超大规格车门,质感并不像是来自于一款MPV车型,而当你坐进车内反而没有了廉价感,虽然说不上什么高档,但简约的设计给你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整体布局中规中矩,最主要的是车内非常的宽敞,甚至增添两个座椅成为九座车也是轻轻松松。

  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设计初衷,使得空调调节按键都被安排在了靠近副驾驶的一侧,而驾驶员想要操作先要避开挡把才能看到旋钮或是按键,反而副驾乘客在调节温度时要更加的方便,基本抬手就可以进行操作。

  用什么方式来形容这款车的车门尺寸都不太贴切,但其实能在车门内侧分层设计两个储物格绝对是一般车型无法做到的,可考虑到下方储物槽在关闭车门后,被座椅挡住,想要拿取物品的话只能打开车门,所以这里虽然实用,只是便利性不是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