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结伴出行座驾 首选这3款合资7座SUV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6-13 13:37编辑:刘嘉琪

  7座SUV常被人们称为“二胎车”,但实际上,该类车型除了家用,在多人出游尤其年轻人出游时更加实用,毕竟SUV的底盘和布局对于老人来说还是不太方便的,而SUV有一定的通过性,自驾出游更加可靠。

   雪佛兰-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

  特点:雪佛兰科帕奇才是国内更早的7座SUV先驱者,动力够用,乘坐舒适,油耗略有些高,空间组合灵活。

   外观:科帕奇的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硬朗,美系味道十足。上下分离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同时提升了运动感,前大灯凶悍看起来一点也不善良。车侧腰线笔直,三色相拼的设计有一定的实用性。尾部造型圆润中庸,镀铬装饰条的搭配显得很大气,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提升了运动性。

   内饰:科帕奇的内饰粗矿,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中央多媒体显示屏与下方系统很好的区分开。整体配置实用,座椅舒适软软,后排扩展空间不错,储物空间设计合理,尤其前排副驾驶座位可以完全放倒,为车内放置超长物品提供了可能。

  动力:科帕奇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