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懂车的人 用15万预算会选这几款紧凑型轿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3 13:30作者:车早茶编辑:刘嘉琪

  买车、买房、娶老婆是年轻男子经常要讨论的三个话题,虽然这三者都关乎一个有没有钱的问题,但是买房充满了无奈,娶老婆要是钱不是特别多还得看脸、看身材,看完这些还得合一合性格,实属无奈中的无奈,但是买车却是这三者中花钱最少,而且对男人还能有一些乐趣的话题,所以对于选车,男性充满了兴趣,因此对于汽车的研究多少都有一些。自称懂车的人不少,但是茶哥认为在15万级选择一辆车,这些选择才算是懂车。

  推荐一: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作为目前在15万级别热度最高的思域,各方面都很符合懂车这个概念,2700mm的大轴距,空间能够很好满足家用,此外,1.5T地球梦发动机输出177匹强劲马力,7.3S破百公里时速在同级中很强大,虽然路感有些模糊但是够凶猛还够漂亮,关键还够省油,买发动机送车就是这么懂。

  推荐二: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空间大还省油,在美系车中很特别,15万可以拿到很高的配置,而且别克的设计一向很出色,包括外观、内饰,甚至灯光也能和奥迪比一比。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0-15万的英朗是后独立悬挂的,舒适性又上一层。

   推荐三: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

  说到标致,又有很多人拿板车说事,虽然独悬在物理属性上要更加舒适,但悬架还要看调教功力,这也就是为什么国产车上了独悬也不见得比法系车舒服的原因。408搭载1.6THP发动机、爱信6AT以及国际知名的PSA集团底盘调教,三大件没得挑剔,而且法系车还很漂亮,除了自动启停不能关,408确实是款好车。

   推荐四: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和思域同样定位运动型轿车的昂克赛拉,在空间上确实要小一些,尽管两车的轴距相同。而外形上,昂克赛拉的魂动设计大胆前卫,能和思域比一比,但动力就不行了,不过创驰蓝天技术注重的是操控和平顺,属于自吸的脑残粉,如果不嫌弃空间小一些,很多人都会迷上马自达人马合一的操控感。

  总结:所谓懂车有很多种理解,小编认为能够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车,那就算是懂车了,否则空有一堆技术脑洞,最后什么都不满意,还有何驾驶的乐趣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