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父亲节快到了 快给爸爸推荐几款新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3 12:50编辑:王家浩

  芒种已过,夏至未至,正是父亲节徐徐到来的时候。回首悠悠岁月,你有多久没有给父亲过过生日、过过节日了?还记得我们小时候那个热血激昂的父亲吗?小时候的我们有心爱的玩具,做不完的美梦,那时年轻的父亲是不是也做着自己的梦?还是怀着未完成的遗憾?

  每个父亲都是一个大男孩,每个大男孩都有过天下驰骋的汽车梦,但是或许碍于生活的现实,他们不得不放下心里的渴望,为家人踏踏实实地走每一步路。感恩的父亲节,若是你的父亲还没有一辆私家车的话,为他买辆车吧,这样的礼物带着峥嵘岁月的光芒和跨尽万水千山的梦想。下面为有经济能力的人士提供一些合适的选择。

  东风雪铁龙C6是2016年重磅推出的新款,口碑比之C5更上一层楼。C6传承法系豪华车的设计理念,源自诞生于1928年的AC6车型。这一类法系车型总是让人联想到80年代影视作品里常出现的场景,那也正是我们父辈青春的年代。

  C6整车造型看不到一根突出的线条或者尖角,没有菱角分明的设计,更多通过简单而富有冲击力的横向线条传达出富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它的市场指导价格在20~26万的区间波动的样子,油耗和舒适性在用户口碑中排名第一。

  雪铁龙C6除最低配车型采用织物座椅之外,其余四款车型都采用了真皮座椅并带有主驾座椅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前排座椅按摩/加热功能。这似乎是此款车最大的亮点,可以为长辈们带去更舒适的驾驶体验,疲劳将一扫而光。

  然后是别克君威2015款的2.0T精英时尚型。这一代别克君威颠覆了美国车在国人心中的印象,少了几分粗犷,多了一些细腻,比之前更精致,流畅动感的造型很有欧洲车的感觉,或者要我说是有点法系车的味道,和AC6有几分相像。

  当然,它胜在价格便宜,市场指导价大概为19万,6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97km/h,最大扭矩为190Nm。它的颜色有恒金、炫灰、幻白、霓虹这几种,个人推荐幻白,时尚又具有年代感。

  一汽大众的中型车迈腾,也是符合中年人成熟气质的选择。迈腾2017款330TSI DSG尊贵版是4门5座3厢车,经销商定价在25万。这款迈腾有1.8T的发动机,马力强劲,7档变速双离合,综合油耗9.5L稍高但不影响。

  全LED大灯,带自动远近光,夜晚开在道上特别好用,让人放心。不过听说有的车主出现过轻微顿挫的情况,不知道是个别用车的问题还是怎么回事。总体来说选择迈腾的话中规中矩,最大的优点就是内饰打造奢华且舒适。

  再还有一款值得推荐的豪华品牌进口车,那就是奔驰2015款B 200时尚型。奔驰的这一款车是5门5座的两厢车,沉稳又大气的亮黑金属车身开出去绝对有面子,而且市价在28万的样子,和迈腾差不多,选它绝对不会有错。

  它虽然只有1.6T的发动机,但8.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和8.5L/100km上下的综合油耗已经让它从一众奔驰中脱颖而出。后排座位的储物空间不大,但是方正的后备箱空间利用率绝对是谁用谁知道,老爸们要是出门旅行或者带孙辈们出门,不用担心什么不该带的问题,一律放进它的后备箱就好啦!

  说了这么多,你心里有谱了吗?也不一定非要买上面这四款车,还是要根据各位父亲的不同喜好来选择合适的车辆。在此对全天下的父亲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希望大家送出最满意的父亲节礼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