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4L 1.4T版预计9月份上市 售价26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3 12:43作者:谢玥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将推出A4L入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17年9月上市,售价或为26万元左右。

现款奥迪A4L

现款奥迪A4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车身尺寸与现款A4L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两侧的镀铬装饰条改为选装,车尾将由之前的双边单出改为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轮圈的尺寸也会减小。

现款奥迪A4L

  配置方面,入门版将会采用普通天窗、氙气大灯以及和车身同色的后视镜罩等配置。现款中的高配车型则为全景天窗、LED大灯、黑色后视镜罩、后扰流板镀铬亮条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奥迪A3上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